Friday, January 05, 2007

新年,信念

我最近真的快疯了
病了
考试了
功课要做了
但我是开心的

才开学第三天就卦了
难免会担心是否能熬过今年
但在这新的一年来临时
我看见了一些
体会了一些
了解了一些

跨年不在家过
却和一大群亲戚一起庆祝
我看见了最简单的快乐
不需要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需要在乎自己是谁
不需要了解明天会怎样
只需要有爱
不管是被爱还是去爱
只要身边有爱就会被感染被引向

每天早上
大家都为不同的事起床;生活;坚强
也许是小孩的哭声
也许是闹钟的铃声
也许是挖土机的吵闹声
甚至是肚子搅拌的声音
人活着就是为了一个目的
无论是短暂或是长远
一旦跟着目标走就能得到一个我们想要的答案

每天醒来的那一刻
就是踏上旅程的第一步
我能成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