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为成年?

还有四小时五分三十秒 时钟不停的在转跳
以为这次期待得到解药 现实却害怕成邮票
寄出变成每人要的回忆 再也找不回回去阶梯
明天就要丢弃童真话题 张开翅膀飞向无趣

得到的很多失去也不少 我不要离开幸福小岛
残酷争执逼向我这边靠 装傻逃避一同奔跑
皮卡秋小叮当旁边嘲笑 竹蜻蜓飞得找不到
是我眼睛在不停的飘 还是乌云不断围绕

这是梦想变幻想的底线
让我享受最后的一夜
为何我们一定要成年
看清世界的残酷假面

好想逃避所有一切一切
不要为钱过日子的世界
难道只有失去才会了解
天真无邪让我再体会一遍

六千两百零五天的想念
是我一辈子永远的怀念
不管未来还有多少个明天
一切将会为了跟好而改变 不会再掉一滴泪

纪念未成年的最后一夜
(祝明天的自己十八岁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