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有人要跳楼了

在一个小时前
我刚目睹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画面
一个我以为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画面

有人要跳楼了!

天啊 我还以为那个人跳了
怎么知道
我看到巴刹附近却是人山人海

天啊 还没跳耶!
好奇是人的天性
所以 它唆使了我已奔驰的速度冲去下楼

天啊 太像电影的情节了
楼上有三四个警察和他谈判
楼下有民房部队已准备好的充气垫
周围有好多没事做的人耶

到底是想跳楼的人紧张
还是在劝说他的警察们紧张
还是那些无所事事的人紧张呢?

原来
死 不是一个人的事
它可以牵涉很多人
就像一出生的时候
你就不是一个人
活着时 更不是
那为什么人还会觉得寂寞呢?
而且更是在越多人的时候
越容易感到孤单 害怕 冰冷呢?

是我们忘了爱吗?

(那个华族男子终于在一个小时后 被警察救了下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