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没有主题的主题

阿娘喂
我旁边现在有两只壁虎
好恐怖
没记错的话
我因该有见过它们
而且它们因该是生于我家哦

算了
不要去想它

我觉得最近都非常的轻松
可是好像又有点过于了
还得我对很多事都不想多理
也不想让自己的心情又太大的起伏

而且我也发现
我的思想和文笔
其实都有改变

是随着心情的改变
还是因为年纪比较大了
所以思想也不同了

另外
我觉得我爱上了酒
自从上上个星期去了一次酒吧
我就超喜欢喝的
虽然之前就有喝
但也许是我太爱那种环境了
所以就更喜欢了
可是我的原则就是
不在外面和醉
也不会喝到爆肝

最后
阿娘喂
我越来越像台客了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