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神秘嘉宾 林宥嘉


















这几天都很晚吃晚餐
因为前天去看了神秘嘉宾我就是这样校园演唱会
昨晚出席了在Belini的华研新人媒体推荐会
而刚刚去听了他们的Unplugged
我只能说林宥嘉和刘力扬真的是两个很会唱的歌手

然后这几天也让我学到了一些
也体会了一些新的感受
我有被带动也有被感动

那场校园让我很开心
因为气氛很好
然后歌手也很high
所以很cool

媒体推荐会让我知道当媒体是怎么一回事
近距离的看艺人被访问
近距离的拍艺人
当媒体原来就是这样

今天的Unplugged终于让我圆了想静静听林宥嘉唱现场的愿望
他没有让我失望
虽然在唱神秘嘉宾的时候还是有一些走音
但感觉很不一样
少了一点气派
多了一点忧伤
而他也说到这次唱的神秘嘉宾是他觉得唱得最好的一次
我觉得他也把残酷月光带入了另外一个层面
今天能听到这一切
我觉得真的很棒
他还是比较适合静静的唱歌

在访问中他说到他的音乐启蒙应该是陶吉吉
因为它是听了陶吉吉的歌后才知道什么是音乐
那我觉得我是听了林宥嘉唱歌
我才知道什么是用心的唱歌
什么才是能感动人的歌

他真的是我的神秘嘉宾
林宥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