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的志愿

姓名:蔡阿娴 日期:2008年7月31日
班级:2AA
我的志愿
我的志愿是当一个超人。我想当一个超人因为超人很厉害。超人可以变身。没有需要时就和普通人一样混在人群里,过着简单的生活。但一旦身边的人遇到危险或需要帮忙时,我就可以换上我的超人服出去救人。我会用我最厉害的武器把坏人打的遍体鳞伤,吓得他们屁股尿流。我会教训那些骗别人前的人然后再把钱还给那些受害者。我也要让每个人快乐,不要有烦恼。那走在路上就会看到满街的笑脸。我要让全部人有饭吃,有地方住,有水喝。当我变成了超人,我就可以飞上天空把地球的伤口补好。那地球就不会生病了。最后,最总要的是如果我可以变成超人,我会恳求上天不要让人死掉。这样我就不用失去任何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