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林宥嘉迷宮演唱會》 20022009


















有太多好聽的歌
雖然不屬於他
但他都把它們唱成他的

有太多跳tone的東西
雖然感覺怪怪
但這就是真實可愛的他

每場演唱會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而這場迷宮演唱會
名副其實的讓我迷失在音樂的世界裏

我相信每個人都曾經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
被某一首歌感動過
而我覺得林宥嘉就是能把這些歌的故事唱出來
也許他沒辦法感動你
但他感動我了

他的成就與努力讓我從新開始相信夢想
也讓我發現我其實沒有錯過什麽
因爲從來沒有 又哪來的錯過呢?
就算不能回到從前
但也是以前的我造就了今天的我
就是要繼續的往前沖
雖然不知道為了什麽
但這就是人生為什麽會精彩

林宥嘉的歌聲是需要用心的聼的
因爲真心是看的出來的

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
期待那充滿真誠與感恩的心
能繼續的燃燒
並帶來更好的歌聲
感動更多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