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好康要介紹!

首先我剛看完了S.H.E的新書《愛的3溫暖》
在這裡要推薦給大家看
因爲它實在太好看了!!!
真的
不是我在偏袒我的偶像
但在這本書裏
我得到了溫暖 歡笑 認同 想法
更讓我想很多 也問了自己很多
它不是一本明星為了騙錢而出的沒營養的書
我覺得裏面的内容很棒
也很容易讀 (因爲是以說話的語氣在敍述)
絕對值得你的時間
在這裡特別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記得要去看!!!

另外一件事 是我昨天去看了
由郭富城和張鈞甯所演的電影《殺人犯》
厄 如果你心情不好想要大笑一番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至於爲什麽會好笑
我想你上網找一找別人寫的影評應該就會知道了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以免掃了那些想去看的人的興

最後其實也不是什麽好康
只是我買新的吉他了!
對我來説應該是好康
但對其他人來説
應該不會對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麽大的影響吧

P.S.:
我發現我看完書現在好high啊
怎麽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