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我不能把全世界擁有

我不能把全世界擁有
幸福 微笑 眼淚 傷心 感動 我豁達接受
可是我卻能掌握 掌控 駕馭它
不讓它們隨意在我身體裏跳動

或許是身體分泌的激素
又偷偷多分泌了一點
才會讓這些情緒
無法無天的侵略自己的生活
湧進我的心中 和理智搶位子

心中能容納的空間有限
一不小心就會被擠出去
但被留下來的
總是會被拿來排名
因爲地吸引力在作祟
不知不覺的
幸福和微笑就掉到最低下了
而負面的情緒就理所當然的獲頒獎牌
登上榮譽榜 遲遲不肯下來

唯有對抗地吸引力
把那固執的傢伙丟到外太空
才能讓出一點呼吸的空間給幸福和微笑
完美的故事結局並沒有發生
上演的卻是所有家庭主婦最愛看的
悲情指數100分 煽情指數破表的戯碼
沒錯就是因爲幸福和微笑
被忽略了太久
所以決定離-家-出-走!
(覺得這段寫得好爛哦 但管它的)

空空的心中
原本住著滿滿的房客
卻一個一個
不是被所謂的理智氣走
就是因爲吸了太多城市裏的排放物
体會了城市裏的生活
也漸漸的離去了

而這顆麻痹的心臟
最後剩下來當家的
就只有管家--空虛


我的寫后感:

雖然和我原本要寫的主題
有點分差
但看了寫完后的成果
我還是很滿意
希望大家可以讀讀看

P.S.:

我很開心我還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在這裏歌頌青春
而不是只會背出每天所看到的
無數個方程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