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城市裏的相識于陌生

在這裡po兩張我之前拍的照
和我之前為這兩張圖片寫的文字
我覺得這兩張圖片很有趣
因爲它是如此的相識卻又如此的陌生


城市中的寂寞













在人群中的自己越容易感到孤獨
在繁忙的城市裏
行人總是帶著急快的步伐
麻木的在追求一些所謂“重要的事”
但誰又真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每分每秒鐘都有無數的人從我們生命中經過
每位都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當我們穿梭在城市裏時
這些色彩使我們身上的光漸漸薄弱
自己更顯得特別的孤單寂寞
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麽?
如此多的誘惑讓我們迷失了自己
在還沒找到自己前就已丟了自己
在城市中的自己最容易感到寂寞


城市的等待













等待明天
等待為來
等待希望
等待機會
等待畢業
等待失業
等待欺騙
等待謊言
等待受傷
等待理想
等待超人
等待飛翔
等待擁有
等待失去
等待昨天
等待離開
等待等待


P.S.: 我要感謝這兩位同學
雖然有一點心不甘情不願
可是還是站在繁忙的烏節路中央讓我拍
感謝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