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

好開心這次終于沒有錯過華藝節的表演了
看了人生第一部現代舞臺劇
由林奕华導的
《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
我覺得好看
畢竟舞臺劇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它沒有剪接
演員也沒有從來的機會
所有戯裏想表達的
很直接的透過演員的表演和舞臺效果
血淋淋的呈獻在觀衆面前
而我最佩服的
就是如何把整部戯想表達的
觀念,精神和意義
在短短的三個半小時裏
不無聊的傳達並呈現出來
戯裏的連貫性
和導演的邏輯性就是關鍵

在《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中
我很欣賞整個概念與它貼近現實的殘酷
我也覺得導演的邏輯性很強
看完了
讓我又學到了不少

有機會的話
不妨去看看

P.S.:所有演員在最後有集體大跳 SorrySorry 哦
可見的這首歌在臺灣真的很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