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大胆的表现出你对生命的热情吧!

我发现啊人不能害怕改变
因为那不就是人生吗?
这一代如何活的比上一代好
而下一代又如何过的比这一代精彩
都是因为有改变

因为我不相信轮回转世
所以我一直害怕死亡
害怕死了过后
当一切都将化成灰
我将失去所有
所以我告诉自己
要好好的活着
不要后悔
可是直到前几天
我才发现我一直在欺骗自己
因为我根本就只是在担心失去
却忘了拥有

忘了拥有活者着的机会
我是何得何能拥有这个机会
站在这地球上
呼吸着大自然所提供的氧气
体会到什么是喜怒哀乐
感受到什么是爱与它的美好
大自然不是理所当然的
活着更不是巧合
所以大胆的表现出你对生命的热情吧!
也要不吝啬的跟旁人分享

不管发生什么事
活着就是幸福的
爱就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