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也許每個人都該是某個人成長的助手

如果我沒在這個時候
聽到那首歌
聽到她說的那番話
那該怎麽辦?

我發現了
原來我一直所想的不是叫妥協
應該叫做包容
而包容的起源就是愛

因爲有愛
所以才會有人無恨無悔的
為一個人付出那麽多
因爲長期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裏
我把別人對自己的愛
變成了理所當然

我相信每個人天生下來
都有屬於他應該做的事
而儅我們想變成什麽什麽偉人時
卻忘了
其實做個充滿愛的平凡人
也沒什麽不好
但這卻不比儅什麽偉人來得簡單容易

要在面對所有人時
帶著最大的包容
和真心關心別人的心
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稱他們為天使
有些人說他們是好人
但其實他也可以
是你
是我
是他

P.S.: 我想到我二十一嵗生日想要幹嗎了
希望我不會返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