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21 嵗的第2天

放假的意思就是掏空自己
什麽也不想
要做什麽就做什麽
所以我就這樣活了兩個月的平靜

煩惱是大家都有的
我想把我想的事
大方的攤開來
放在這裡講
可是又出現了顧慮
這就是問題的原點

我想我還是要在這裡講了
可是我要先聲明
我不是要在任何人背後說什麽
這沒有錯與對
只有我的想法
所以希望不會對任何人造成任何的不便


我覺得陳綺貞的《下個星期去英國》
已經説明了一切
失去是人生的一部分
只是我不想失去一些
我害怕會失去那些
我從沒想過可能會失去這些
所以有不安

我以爲我們不會走到那天
雖然現在並沒有到那個地步
但從前我認爲時間會讓一切好一些
可是事實證明了不是如此
所以所以所以
Maybe we should talk
Maybe we should not pretend anymore
Maybe there is a chance

Or maybe we should just let go?
(我的預言好像要成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