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要如何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我想跑 可是我跑不動
我想說 可是卻說不好
我想唱 可是也唱不出
我想寫 可是寫得不比別人好

在這麽大的世界裏
每個是人如此的渺小
那要怎樣相信自己所做的 所說的
會為世界帶來一點點的影響

科技讓現在的人感覺起來很有影響力
但是否也導致了大家把精力浪費在錯誤的地方上
除了想辦法擴散自己的影響力
是否應該讓自己先相信自己所做的事
因爲只要相信
無論有沒有人看得到
都是值得的
而如果真的值得別人看
值得的人就會看到

那問題在於
要如何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